DSC04418.JPG 

職業傷害,百病纏身
 過去因為從事十二年燃燒廢五金的工作,每天在污染的環境下,工作十幾個小時,導致身體無處不是毛病,朋友戲稱我為「破病雞」。算算我的重大毛病,從頭到腳全包辦了:
 骨質疏鬆是危險的4級,走路稍微不慎或扭到,便有骨折的危險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爬樓梯要靠扶梯,否則爬不動。
 2腸絞痛:不時就痛,吃瀉藥狂拉,不吃時又開始便秘。
 3胃潰瘍:胃酸吃什麼吐什麼,因為胃寒食量少,體力也很差。
 4口腔發炎:每個月莫名其妙會發炎十來次,每次都讓我食不下嚥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睡不好睡。
 5鼻子過敏二十幾年從沒有好過,每天鼻子都會流鼻水,那種鼻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黃膏狀的,我必須不時擤鼻子,讓呼吸好過一點。
 乾眼症更年期後患乾眼症,眼睛乾澀,看電視一會兒就會覺得眼睛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眼睛老是睜不開,很想睡覺。
 7偏頭痛:每星期平均要吃4、5顆止痛藥。吃藥無效靠打針點滴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有辦法出門。五十肩、脖子僵硬、睡眠睡不好,一直如影隨形。
 8食道狹窄:因為甲狀腺開刀不良,引起食道非常狹窄、乾燥;嚴重要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東西很容易嚥到,每隔幾分鐘便要喝水,否則會一直乾咳而缺氧。

 

月花二萬,求助無門
 身體疾病使我每天痛不欲生,為了身體健康,我看過各科醫生,一聽到哪裏有什麼保健食品就去買來吃。
 算算我每月花在醫院與保健食品的費用,不下二萬元。所賺的錢幾乎花在保健食品上。這些保健食品,很多是直銷。於是我加入好幾家直銷,吃一項沒效,就換吃另一家。
 諸如吃補骨頭的,一包吃一次要一百三十元,這還是會員價。
 調理體質的健康營養粉,會員價六、七百元,一罐可吃一個半月。
 鼻子過敏噴劑,一次要我包數十萬。
 我也常吃各大GMP藥廠的藥,如氣喘中藥配方藥,一個月的藥費要二千至三千多。
 腸胃有時到醫院內科拿藥,或是吃中藥粉。
 我常跑耳鼻喉科,每個月跑三~四次。吃維他命C吃了三~四年,但口腔潰爛也沒改善。
 為了讓乾眼症輕鬆,每天滴含類固醇的眼藥水,眼睛當然未改善。
 這些保健食品,只有治好我30~40年的富貴手,還有膽囊炎,但也吃了三年多才改善。其他的還沒是沒改善。我仍是長年臥病在床,錢越花越多。

DSC04634.JPG
因為甲狀腺開刀醫師手術縫合不良,造成吃東西容易嚈到,上下爬樓梯都會氣喘,抹了儕瑱的產品竟然好了

 

喜遇儕瑱,拔除病源
 喜幸在兩年前,朋友介紹我儕瑱。聽完OPP後,我買了三寶試抹。目前,我所有的疾病均獲得改善,有些更恢復正常。
 骨質疏鬆骨力輕鬆,抹半年多便漸漸改善,現已正常。
 2腸絞痛、胃潰瘍:完全合膚並喝完全合膚水,抹腔門,腸胃變舒服,便秘不再有。
 3口腔發炎:完全合膚,以完全合膚霜刷牙。口腔發炎次數也減少很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來後牙齦沒辦法吃硬的,常年刷完全合膚後,現在可以享受硬的食物。
 4鼻子過敏皮膚調節抹鼻子+骨力輕鬆抹頭皮,抹快一年改善鼻子過敏
 乾眼症明眸眼膠完全合膚霜一起塗抹眼皮,抹半年多,每天早晚抹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乾眼症也改善很多。以前眼睛沒辦法張開,現在白天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張開,不會覺得乾澀,連午睡都不用了。(以前要睡午覺)
 6偏頭痛:骨力輕鬆抹頭皮,上下搓揉與脖子與任督二脈,抹快一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,偏頭漸漸改善。現在只有早晚保養。越抹越少,每天都很好睡。
 7食道狹窄:骨力輕鬆抹脖子,並含完全合膚霜,用了三個月後,食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狹窄就有明顯改善。一年後,吃東西不會像之前那樣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嚈到。而且呼吸也變得正常,不會老是咳嗽。

 到現在,我不再吃止痛藥,或打點滴跑醫院。也不再吃藥品與保健食品

 001.jpg

 

歡喜分享,月入十萬
 一開始加入儕瑱,只是想改善健康,從沒想過儕瑱不僅讓我身體變好,而且荷包滿滿。
 擁有健康後,老朋友看到我的改善,也接受儕瑱產品。因為產品真的好用,所以朋友會再介紹朋友給我介紹儕瑱
 我每天出門,三寶與DM隨身攜帶,因為我不知道幾時可以和人分享儕瑱。我的個性較熱心雞婆,靠著雞婆親自帶產品讓對方享受,問他使用後有沒有舒服,讓人家信服產品自動會說話。
 介紹產品,不要誇大,以自己實在的經歷告訴對方就好。視經濟能力或接受度,小病的會直接買小條的產品,經濟能力好的、接受力好的,會直接帶至公司聽OPP。
 儕瑱是商品導向的公司,東西好,絕大多數人都有需求,產品一用,對方就會繼續用。有些人現在不加入,但我一直維持熱心雞婆,一年多也加入了。
 另外,「有捨才有得」。做人要「阿沙力」,對朋友不要吝嗇。例如我去看朋友,知道朋友喜歡吃什麼,會帶給他吃讓他窩心。每月有賺錢,我會帶下線出去外面吃大餐。大家熱絡感情。
 有時訪問到經濟有問題的人,我會自掏腰包送該人產品。後來這些人也都會再跟我買。
 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月入十萬,我只有一個會員編號,從不炒制度。只知道想去幫助人。看到人就分享。除非該人很健康不喜歡聽,我才會停止不發表意見。總之,我會視對方需求介紹產品。


  
永久事業,救人造福
 儕瑱產品讓很多人得到健康,所以儕瑱事業只要長時間永續經營,就能越做越好。
 因為產品留得住人,所以重消率高。有些人雖然一時經濟不允許,脫離了會員,仍是重新加入。
 除非老闆經營理念有問題,但儕瑱老闆是穩紮穩打,踏踏實實研發好產品,所以我有信心跟著儕瑱永久走下去。
 最主要是,我發自內心喜歡且信儕瑱的產品。
 對我來說,做儕瑱不僅是賺錢,而是救人造福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