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俗風情表演..猜猜那個是我.jpg 

民份風情表演,猜猜哪一個是我?

我的麻吉好友之一Angel.jpg

永遠的18歲生日

我的麻吉好友之一ivy.jpg

我的麻吉好友 

 我們家可愛的姪女都長大了.jpg

我們家可愛的姪女都長大了

 

 我最喜歡我天生麗質美美的手.jpg

我最喜歡我天生麗質美美的手

 

 我會做點心ㄛ...jpg

我會做點心ㄛ

 

 來個淑女一點的動作.jpg

來個淑女一點的動作

 

 奇怪結婚了嗎.jpg

奇怪結婚了嗎?

 

 朋有看到會嚇到的照片.jpg

朋有看到會嚇到的照片

 

 借人當模特兒拍的新娘照.jpg

借人當模特兒拍的新娘照

 

 阿公店.jpg

阿公店

 

 後面就是我每次宴客請吃火鍋的聚會.jpg

後面就是我每次宴客請吃火鍋的聚會

 

 高雄美術館-可惜現在池塘邊圍起來了看不到如此悠閒的場景.jpg

高雄美術館-可惜現在池塘邊圍起來了看不到如此悠閒的場景

 

 悠閒喝咖啡1.jpg 悠閒喝咖啡2.jpg

悠閒喝咖啡

 

 開心過生日.jpg

開心過生日

 

 義 式咖啡烘焙店縮影3.jpg 義式咖啡烘焙店縮影1.jpg 義式咖啡烘焙店縮影2.jpg

之前開過的義式咖啡烘焙店

 

 裝可愛.jpg

裝可愛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